你在何處???


此時我身睡著,我心卻醒
        我尋找你尋不見,我呼叫你,你卻不回答
        何處尋你?我心所慕
        你在何處?我心所屬

此刻我無忍受,我也無享受
        寧可作個以法蓮,至少還有一面焦
        求你來就我,親我,告訴我
        你往何處去了?我心所慕
        你轉向何處去了?我心所屬

此情我欲哭,我無淚
        我知罪,我自責
        我沉淪,我疲憊
        無能力,無安息
        哦!我在遠離你

此景猶如諾亞,癱倒在葡萄園
        好似亞伯拉罕,在那沒有祭壇的十三載
        又像約拿,身於魚腹那三日
        正是彼得,被打發去海邊釣魚尋幣時

倘若我被日頭曝曬枯乾,恐怕我將貽羞你名
        是你所打發要走之路,求你不要讓我偏離
        你已親自用肘量過,我求它要最深
        這是你所許可的患難,但求你要與我同行

因為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榮耀尊貴歸於耶穌基督
        你的仗,你的杆,都安慰我
        萬有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離了你,我就不能作甚麼

for You'r my Lor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