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菜種


  我討厭海,海裡的東西常常磨我,磨得我軟弱,磨得我好無能力,因风不顺,摇橹甚苦,深感就要被擄,我該如何是好?驚呼嗎?在黑暗中我不知所措,"喪命啦!喪命啦!";放棄嗎?攪擾試煉,引誘吼叫,叫我灰心喪膽,難道我只能隨波逐流?我軟弱,我到不了伯赛大就要船破沉底;我無力,風海已磨的我癱瘓在地;
  唯有那行在海上的,能搽幹暗中的淚眼.我竟忘了是祂叫我去到對岸;我竟忘了祂曾睡著;我竟忘了祂曾斥責!"小信的人哪,你為甚麼膽怯?";我竟忘了祂是隱秘且是近的;我竟忘了,祂是主.
  我若稍微偏离,求你杖来引领;我若膽怯,求你能力來覆庇;我若有所疑惑,求你使我清明;我若因你羞辱,求你給我忍耐;我若摇摆不定,求你斥責,"小信的人!";
  山必投進海裡,只要我有芥菜種.

没有评论: